前幾天一樣沒甚麼特殊的感覺

偶爾會感覺下腹部悶悶的 會有水漾物流出來 擦拭後是透明的 應該是快孕隆

只是昨晚居然...

 

吃完晚飯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跑去洗碗筷 走來走去

有感覺悶痛 分泌物流出 但是不持久也還好 就沒有理會

沒想到半小時後去洗澡 居然是流血

趕快撥回生殖中心 如預料中 沒有看診所以沒人接聽 = =+

只好轉回總機表明身分跟來意 對方立刻幫我聯繫雅玲

(在此要跟雅玲道謝 因為從她電話的背景聲音聽得出來 她應該正在外面玩耍 Q_Q)

雅玲先安撫我 叫我不要這麼緊張 (但是都落紅了還不緊張才怪...)

請我先臥床休息 應該兩三天內就會自動停止 有可能是著x性出血

隔天如果還有流血 就去找間婦產科打安胎針

躺了一整晚後 是沒有血滴了 但是擦拭還有有紅色的水

連挖出來的快孕隆都沾著紅 超可怕 ˊ________ˋ

 

今天早上還是有一點紅水 還是決定去打個油針

於是找了第一胎的接生醫師(這篇看診另開一篇寫 因為我覺得好雷~)

最後是另一位醫師幫我看診 內診後只說血只有一點點

我要求打了黃體油針(50ml)小白球安胎

回家後還是能躺就躺 連電腦都不太敢打

慢慢地就沒有紅色分泌物 心也比較安定了

 

大D小D 要緊緊抓住媽咪唷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